【汽车产业系】总结过去 砥砺前行 做强有力的行者—记汽车产业系学期总结大会

总结过去 砥砺前行 做强有力的行者

 

——记汽车产业系学期总结大会

 

 

  2018720日上午830分,我院汽车产业系在沙太校区4号楼401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汽车产业系全体中层,以及全体教职工共计82人出席了本次总结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尚军主任做系部本学期工作总结,主题为“总结过去 砥砺前行 做强有力的行者”。王主任分十六大点总结一学期来系部工作。这十六点分别是:教学工作圆满完成;世赛成绩获历史性突破;人才培养与世赛标准高度对接;技能节活动精彩纷呈;教研成果丰富多样;校企合作再上台阶;专业建设全面改革;信息化教学稳步推进;场地与资产创新管理;专项资金推进有序;过程性评价课题圆满结题;军民融合项目开花结果;学管与德育工作业绩突出;招生就业工作富有成效;先进人物与事迹层出不穷。王尚军主任对本学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我们的选手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选拔赛中能囊括冠亚军,又有这么多500强企业纷纷主动联系我们开展校企合作,是我们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的成果体现,让我们更坚定了走校企双制、品牌引领办学模式行者之路的决心,相信我们将会获得更伟大的成就,我们是强有力的行者!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教学线副主任廖曙洪就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按要求提前布局下学期相关教学工作,做到所有工作,先人一步。学管线副主任余志峰就后阶段学生管理及实习就业工作思路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讲解,并提出了全新的班主任管理理念。主管全校竞赛的王光林副主任也就汽车产业系后阶段的世赛集训、“振兴杯”竞赛、巴哈竞赛等进行了工作布置,鼓励相关教练发挥行者干劲,争取更辉煌战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会议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举行。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共同回顾半年来的点点滴滴,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设想和期望。本次会议既总结了经验,又反思了不足,为团队前行集聚了力量,相信更辉煌的成绩就在不远的路上……

 

汽车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