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沙太校区世赛重卡区域-消防栓配置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沙太校区世赛重卡区域-消防栓配置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沙太校区世赛重卡区域-消防栓配置项目,现决定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施工单位。

     资质要求: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以资质证书许可范围为准);
     项目负责人要求:机电安装专业二级或以上的注册建造师,或具备符合穗建筑[2010]915号文规定的小型项目负责人资质;项目负责人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报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467号之六302房自编302-16号(广州市南悦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7日至8月21日(报名时间上午9:30~11:00,下午2:30~4:00)。
     报名费及招标文件费:800元,售后不退。
     报名须拟委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本人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份数:以上资料一式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http://www.gznygw.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4&id=59
 
招标单位: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
招标代理公司:广州市南悦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工   电 话:1892953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