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扬“战狼”精神 携手国企共育能工巧匠

扬“战狼”精神  携手国企共育能工巧匠

——记我院参加北京汽车BSEP项目合作院校培训与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北京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探讨和研究北京汽车校企合作BSEP项目的基地建设及课程体系建设,86日—810日,我院受邀参加了2018年北京汽车BSEP项目合作院校培训与交流会。北京汽车高级经理蔡飞、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高尚安及十所合作职业院校近五十人出席了会议。我院由汽车产业系王尚军主任带队,项目合作团队共4人赴上海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参会团队合影)

本次培训研讨会前后持续五天,我们项目团队学习了北京汽车公司主打车型(猛士、勇士等越野车等)的技术特点、服务流程、DOS培训、服务营销、管理培训等相关技术知识,还学习了北京汽车BESP项目服务顾问角色认知、核心能力、核心流程等相关非技术岗位培训知识,很好地促进了教师团队综合能力的提升。在研讨会环节,全体人员对北京汽车BSEP项目课程建设、培训中心建设,以及运行中遇到的客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很好地解决了问题,提升了课程体系质量,并在培训中心建设及定向班运行等方面与企业方达成了共识,为合作项目的高效开展打好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主任作专题报告)

在交流会议上,我院王尚军主任代表学院进行了专题报告,通过精美的PPT及宣传视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汽车产业系亮点和特色,以及北汽校企合作项目建设与发展思路。精彩的报告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培训及交流会,既加强了我院与合作企业及兄弟院校的联系与沟通,为我院更好地建设及推进北京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的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通过新车型新知识的学习,以及对课程体系等内容的研讨,提升了教师团队综合能力的提升。国产大片“战狼2”中北京汽车上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希望通过与自主品牌北京汽车开展深度合作,既能培养交通学子的爱国热情,又能培养高精尖的职业技术,我们相信又红又专的匠心精神,是我们交通学子永远的特色。

 

 

(供稿  汽车产业系李瑜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