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加强纪律教育 强化纪律执行

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

——交通运输产业系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95日上午,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在北京现代培训中心召开了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对全系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治亮同志主持,交运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雷治亮传达了校党委的要求,必须抓严抓好纪律教育的贯彻落实,扎实搞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厚植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沃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本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雷治亮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提出的作风建设重点问题、结合当前国家在开展扫黑除恶等活动,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等方面讲授了一次生动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如何从政治高度把握作风建设的大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最后,杨宇峰同志分享了他在近期政治纪律学习中的体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学用结合,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做到纪律教育常态化,下大力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

二○一八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