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点击查看原图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亲爱的教职工们: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工会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上下一致,凝心聚力,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院以教学为中心,以专业建设为龙头,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取得了可喜成绩,师生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各项技能比赛中捷报频传。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是广大教职工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结果,广大教职工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的中坚力量。

未来几年,是学院在激烈的竞争中谋求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应进一步坚定奉献职业教育的理想信念,把定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宗旨不动摇,潜心钻研教育教学理论,积极创新教书育人形式,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及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韩愈对一名合格教师早有论断,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今天我们的老师传道,就是要传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之道;授业,就是要教授学生建设祖国的知识和技能;解惑,就是要引导学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教师的职业光荣而神圣,希望全体教职工们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既在校园中孜孜以求、博学精思成为学生们学习的榜样,又在社会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大众的表率。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勇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的光荣使命,一头挑起家庭的重托,一头承载民族的希望,你们用粉笔耕耘三尺讲台,你们用爱心浇灌未来之花!让我们一起在职业教育这片热土上,用青春和热血开拓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所有甘于奉献、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致敬!祝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工会、政工处

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