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严守纪律不放松 坚持底线树新风

严守纪律不放松 坚持底线树新风

——行政党支部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党课会议

 

201897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学院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党课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志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加强干部职责担当,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二是因事因地制宜,统筹安排;三是边学边教边改,自我净化。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曾志海书记作了题为《讲政治 强党性 严纪律 守规矩》的专题党课。党课上,曾书记对“严纪律”和“守规矩”进行了深入分析,内容深入浅出,意味深长,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底线,将纪律教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相促进。

最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视频以李嘉、万庆良的典型反面案例警示全体同志要廉洁自律,切实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遇到红线不触碰,全面推进支部党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工作的改进。

(供稿:行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