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学涯启航,创新创造,为未来插上翅膀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新生入学教育周

学涯启航,创新创造,为未来插上翅膀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新生入学教育周

 

     2018年9月3日至7日,为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系统、有效地指导学生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为自己的学习成长规划奠定基础,信息技术产业系积极响应并严格执行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安排,在新生正式开始学校的学习生活之际,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中,信息技术产业系通过开展专业知识讲座、社团介绍以及专业课程体验等活动引导学生对职业生涯进行自我探索、自我认知以及自我完善。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专业知识讲座

   信息技术产业系安排李志峰、刘勇强、黄导子、梁倩雅、刘荟敏等十几位老师老师给学生开展网线、光纤制作、游戏制作、创意设计以及工笔绘漫画制作等八个专业体验课程,使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初步了解,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专业体验 

   9月7日上午在行知礼堂信息技术产业系周敏慧、何嘉荣、梁培志三位专业带头人给2018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大到整个学习生活规划以及未来发展,小到如何学好一门课,三位专业带头人结合以往优秀毕业生的经历为新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以及交流活动。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第一课

信息技术产业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新生的到来为学院带来生机与活力,学院也必将为新生的成长成才发展提供所拥有的一切资源。经过一系列教育活动学习,相信2018级新生必将传承和发扬“行者精神”,争先创优、勇攀高峰,为学校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信息技术产业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