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重温党章 严明纪律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教育月动员会

重温党章 严明纪律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对党章的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于98日中午1250分在一号楼205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之《重温党章,砥砺前行》,党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首先进行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讲话,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国家在开展扫黑除恶活动,我们要自纠自查,认真开展查找问题活动,从思想深处筑牢抑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以主题教育“新党章”重温学习,要求每名党员同志在学习上,树立自觉意识;在遵守上,树立忠诚意识;在贯彻上,树立法规意识;在维护上,树立使命意识;真正把学习新党章四种意识贯彻落实到行动上。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现场)

最后,朱智美书记提出要求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万庆良、李嘉腐败案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