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12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我院成功举办第12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81020日上午,我院在荔湾体育馆举行了第12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院长任惠霞、副院长梁登、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建卫以及10个工会小组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比赛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学院十个工会小组分成两组,各决出小组第一、二名进入下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决出前四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密切配合,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对决,赢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产业系工会小组勇夺冠军

经过激烈角逐,汽车产业系工会小组勇夺冠军,交通运输产业系工会小组获得亚军,公共基础系工会小组和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工会小组分获第三、四名。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