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践行特色路线 贯彻绿色理念

践行特色路线 贯彻绿色理念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0月22日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在1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了以“践行特色路线,贯彻绿色理念”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伊始,首先部署了近期支部的党建工作,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集微党课”学习活动,按时完成“廉洁广州”党员随身微教育学习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教研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总结讲话。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要领,肯定了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党员同志学习积极性强、党性修养好,同时也指出了我们的不足短板,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网络安全教育指导,贯彻落实“绿色机电、健康机电”的特色理念。

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 刘灼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