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建团结班级 筑和谐校园——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九届“友谊杯”新生拔河比赛

建团结班级 筑和谐校园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九届“友谊杯”新生拔河比赛

 

为了提高新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班级之间的团结精神,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于1024日在风雨球场举办了第九届“友谊杯”新生拔河比赛,14个新生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拔河进行中)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正式开始,在一阵阵加油声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个队员都为了集体荣誉鼓足了劲,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在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努力拼搏。最终,现代物流高三年1801班以强大的优势赢得比赛的第一名。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现场指挥)

本次拔河比赛促进了团结班级的建设,增强了新生的集体意识,培养了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