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记交通运输产业系新专业公开课展示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新专业公开课展示

 

为展示新专业建设成果,推进优质课堂的教学方式方法,交通运输产业系近期举办一系列新专业示范公开课。袁嘉茵、谭淳升、李基定老师分别示范了《客舱服务》、《飞机认识》的课程。

他们的课堂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学生课堂参与程度高,小组合作过程学生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小组展示环节充分展现了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使得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是一堂能充分锻炼学生综合能力的好课。也反映了教师较高的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图1袁嘉茵老师、谭淳升老师《客舱服务》公开示范课)

点击查看原图 

(图2李基定老师《飞机认识》公开示范课)

参加听课的老师也畅所欲言,反应热烈,全面总结了此次公开课的教学优点以及可提高的地方,并提出了相关的改进措施,为以后的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图3评课研讨)

通过示范公开课的开展,不仅是对近年来新开设专业成果的检验也提高了我系教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水平,达到了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

 供稿:陈艺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