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路漫漫,吾求索

路漫漫,吾求索

 

-----机电装备产业系公开课交流活动系列之

 

机电装备产业系公开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018年11月16日13:50分,邱宏业老师在沙太校区1号楼705对机电一体化中级3年1801班开展电工基础这门课程中的关于电阻的连接内容的公开课。参加本次公开课评议的老师人数较多,其中,有教务处袁园主任、我系李珠斌主任、郭军平副主任、专业带头人詹永瑞老师、专业带头人陈靖老师、专业带头人黄洛宁老师专业带头人卢伟燎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邱宏业老师备课充分,在课堂中,教学目标明确,使用多种教学方法,课堂气氛活跃。亲自演示串联电路过程,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从而激发学生对串联电路的学习兴趣。在整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点击查看原图 

 

下课后,邱宏业老师和所有听评课的教师针对本节授课的情况转移到沙太校区1号楼701会议室开系级公开课教学评议会议。会议主要针对邱宏业老师授课情况进行分析和探讨。在会议上,每位听评课的教师都轮流对邱宏业老师授课情况进行点评和一一列举优缺点。其中,李珠斌主任抛开邱宏业老师授课过程有优点,一针见血地分析授课过程的缺点。

 

点击查看原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不断充实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向优秀教师学习授课方法,并常常反思自己的教学经验,不断积累和总结。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教育学生,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路漫漫系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教师成长这条路上,还需要我们勇往向前。

                          供稿人: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