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信息技术产业系初到交通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技术产业系初到交通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信息技术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与1011日晚19点在三号楼713举办了“初到交通”征文比赛。参加本次征文比赛的选手大都是2018级的新生。

当晚19点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都按时到场并迅速找到位置,拿起手中的笔,回想那在交通生活的一点一滴,认真的把自己所经历都写下来,感人的事情一幕一幕的呈现在纸张上。如果说人生是一本最有趣的书,那么大学生活必然是其中最美丽的篇章;如果说人生是一段旅程,那么大学生活必然是必不可少的风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征文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文章完成。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自己所思,所想,所闻充分给展现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大胆的发挥自己的写作水平,都给予自己一个发挥写作特长的舞台。虽短暂的一个征文比赛过程,却流露出了一种不舍之情。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学习写作的积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