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根据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全省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 2018年11月中旬机电装备产业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主题活动参与人数广学习深度深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学习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由学院团委提供的大量宝贵书籍让我系团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么理解?十九大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有哪些新阐释?新时代,新青年应该如何作为?等问题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学习。

通过学习,各位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经过几代中国人的共同奋斗才到来的!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都做出了贡献、付出了鲜血和生命!青年学生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论断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身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新时代,青年团员们深刻感受到需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特别在对待一些社会热点问题时,不能被一些谣言扰乱视听与舆论。作为青年学生,应该保持理性,不跟风盲从,对时事有自己的看法见解。

 

点击查看原图 

 

在新时代里,每一个人能力的大小不同,奉献的多少各异,但是,只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想。在此基础上激发服务新时代的热情,并将这种热情、这种精神见之于行动,把自己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进步发展结合起来,与新时代奋进结合起来,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切实的奉献,无愧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 黄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