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太和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强化自我安全意识 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我院联合太和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提高和分辨各类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有效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发态势,抵制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2018116日,我院沙太校区与辖区太和派出所联合开展了以“强化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辖区民警现场派发传单)

活动现场,太和派出所林剑强警官结合自身日常工作经验,深入校园与广大师生近距离接触,开展普法教育,密切了学院师生与驻校民警的沟通联系。

活动以张贴横幅、挂图、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对近年来高校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特点、被骗后的补救措施等进行解释说明,提醒广大师生“不轻信盲从、不理睬回复、不泄露信息、不转账汇款”。

 点击查看原图

(预防提示)

此次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预防和应对通讯网络诈骗的技能,为打造平安校园、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学生处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