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信息员交流会

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信息员交流会

为强化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督导室分别于1123日中午和1128日中午组织召开了荔湾校区、沙太校区的2018级学生信息员交流沟通会,共有57名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督导室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学生信息员交流会主要围绕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从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水平、理论和实践教学质量、教风学风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学生信息员进行指导,并现场听取了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荔湾校区交流会)

督导室严军主任在交流会上指出,信息员队伍是学生参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力量,也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生信息员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善于观察,能够发现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好的方面和存在的不足,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担当,正确引导学生面对出现的问题并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反馈到学院的有关部门。

 点击查看原图

         (沙太校区交流会)

会上,督导室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信息员的发言,不仅了解到同学们心目中的好老师、好事迹,同时对部分信息员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督导室将认真梳理、总结,弘扬先进,传递正能量,也将跟踪重点问题的解决。

此次交流会大大促进了学生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学院教育教学运行中的教风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均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 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