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较教学技能 竞授学质量

较教学技能  竞授学质量

——记汽车产业系、交通运输产业系教学设计竞赛

 

20181221日下午,我院汽车产业系、交通运输产业系在沙太校区4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设计竞赛评审会议。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张小利副主任、汽车产业系廖曙洪副主任及两系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等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教师运用新的教学方法、使教学多样化、提高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汽车专业高级技能人才,同时通过教学设计提高教师学科教学与教研能力的整合。本次竞赛共有20份作品,涵盖了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航空服务等专业。参赛老师都非常认真投入,教学设计的质量比以往有了较大的提高,注重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也反映了两系近年重视精细化教学管理及广大教师们的共同努力。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刘文

二等奖:王蓝彬  李基定

三等奖:夏灿  彭建伟  潘伟祥

优秀奖:王梓帆  李瑜斯  陈玉彬  黎国铭  蓝祖龙  毛亚明 

            柯朋程  谭淳升  袁嘉茵  董文奎  蔡宇攀

        黄文婷  陈进辉  田聪

 

供稿:汽车产业系、交通运输产业系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