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感恩启航 魅力交通——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元旦晚会

感恩启航 魅力交通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元旦晚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自信”,迎接充满希望、继续奋斗的2019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于20181227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感恩启航,魅力交通”主题元旦晚会,团委副书记冯志明、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曾玉霞、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许翔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点击查看原图 

(图1 出席领导及嘉宾)

曾玉霞副主任首先通过开幕致辞,对到场的老师、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的一年表示期许与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图2 副主任曾玉霞致辞)

彩灯映着笑脸、歌声伴着笑声,在一曲热情洋溢的开场歌曲《O2小烧卖》之后,整台元旦晚会拉开了欢乐的序幕。舞蹈、小品、魔术、轮滑、弹唱、说唱等13个精彩节目纷纷亮相,其中还加入了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观众们每每看到精彩的表演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嘹亮的歌声,尽情的展现了交通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给全校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而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

 点击查看原图

(图3 表演现场)

晚会的尾声,团委副书记冯志明给大家献上了最后的礼物——元旦祝福,祝愿所有师生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进一步创造属于交通学院的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图4 团委副书记冯志明致祝福语)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聚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继续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图5 晚会大合照)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