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学习系列精神 引领新的征程

学习系列精神 引领新的征程

—学管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917日下午,学管党支部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学管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张冬梅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有关精神》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宣传正能量信息,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主持并讲话)

接着,学院党委、副院长刘建卫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深刻领会,将之作为今后支部工作的依据与指导。二是年底工作任务较重,大家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官,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各类工作。三是提醒春节在即,与会人员要廉洁守纪;四是要做好个人及各业务线的年终总结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好2019年工作。五是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维护学生安全,注意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讲话)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后结束了本次会议。

 

供稿:学管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