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沙太校区组织召开了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筑牢安全防线  共享平安假期

——我院沙太校区组织召开了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转眼之间,寒假将至。为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同学们顺利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寒假, 201917日上午,按照学院期末工作安排,各班级组织召开了“筑牢安全防线、共享平安假期”为主题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认真聆听)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从一些安全事例分析入手,重点强调了春运交通安全、寒假外出活动安全、用火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上网安全、预防疾病、防止电信诈骗、防盗窃。针对寒假期间实习打工安全及警惕传销组织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门安全知识教育,提醒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始终不要放松安全警惕,极大地提高了学生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

  安全来自谨慎,事故出于麻痹。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我们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我院在常规管理工作中,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后更加继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供稿:学生处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