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党建工作相促进、安全技能共护航

党建工作相促进、安全技能共护航

-记汽车产业系党支部与局监审处党支部基层共建活动

 

    为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建设,践行支部共建互助,促进交流与学习,营造积极向上的党建氛围,汽车产业系党支部与基层共建接对子支部—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监审处党支部于201914日在我院沙太校区开展主题为“党建工作相促进、安全技能共护航”基层共建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我院汽车党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与局监审处党支部书记张碧儿同志就支部管理架构以及“两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日常党建工作的充分开展沟通和交流,双方的探讨交流给日后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同时,双方都对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分享,双方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支部书记(左:王尚军书记 右:张碧儿书记)交流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车辆安全驾驶讲座。本次活动汽车产业系党支部特邀请我院高级技师郑成老师就日常车辆安全驾驶知识开展讲座活动,郑成老师专业、精彩的讲座给参会的双方党支部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加了车辆驾驶安全意识,增长了车辆驾驶安全知识与技能。

点击查看原图 

(郑成老师做车辆安全驾驶讲座)

会议第三个部分为车辆安全检查操作体验。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安排了高级技师苏志和、汤国斌、杨明等教师和竞赛班学生,就车辆日常驾驶中的油、水、电等方面安全检查,以及轮胎更换等安全操作进行了演示。双方支部党员同志现场积极参与并亲身体验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点击查看原图 

(车辆安全检查操作体验现场)

最后,我院党委委员任惠霞同志对本次基层接对子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与张碧儿处长充分交流和沟通党建工作经验,提出这样的活动应多开展,促进两个支部业务和党建工作的相互交流与提升。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与张碧儿处长交流党建工作)

 

供稿: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梁华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