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食堂授牌仪式在沙太校区举行

创建A级食堂  学院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

——学院第一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食堂授牌仪式在沙太校区举行

 

2019111日上午,学院第一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食堂授牌仪式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举行。广州市白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太和所夏文彬所长为学院授牌。学院副院长刘建卫、总务处主任何泉光、副主任罗建雄、食堂管理员霍俊华老师等一起出席了授牌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授牌)

授牌仪式上,罗建雄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学院食堂创A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每个饭堂都新增了紫外线消毒柜,有效避免了筷子匙子的二次污染。夏文彬所长对我院A级食堂的创建工作大加赞赏。刘建卫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食药部门在A级食堂的创建工作上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巩固成果、继续发展、规范化管理,扎扎实实做好食堂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相关链接:我院三间食堂全部成功获得A级评定https://www.gcti.edu.cn/web2012/detail.aspx?Aid=3695&page=1&reurl=%2fweb2012%2fartlist.aspx%3fACid%3d2

 

(供稿: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