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把握党十九大精神 思行合一砥砺前行

把握党十九大精神 思行合一砥砺前行

 

---机电装备产业系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专题会议

 

2019年1月16日14:00,我系在沙太校区1号楼701会议室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专题会议。为了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和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系要求全体教职工都参加本次专题会议。此次专题会议由李珠斌主任重要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李主任在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这个专题会议上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介绍了“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等,强有力地传达了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后,李主任在会议上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让人不犯政治错误。在实际工作上:与老师的职业保持高度一致,让人不犯工作错误。在日常生活上:与个人的家属保持高度一致, 让人不犯生活错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整个专题会议的气氛是庄严肃穆的,在这个新时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在思想上要有新思想、有新使命,思行合一,在工作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促我系人才培养全面发展!

供稿人: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