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东本精英赴羊城 共论职教会交通

东本精英赴羊城 共论职教会交通

——记2018年东风本田全国校企合作年会

 

2019年1月18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全国校企合作年会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沙太校区成功举办。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王浩科长、峻系长等企业领导,我院任慧霞院长、蔡昶文副院长及项目团队成员,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等东风本田合作院校的领导及项目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被评为2018年东风本田最佳合作院校,并在年会上分享了先进经验。我院何贤亮等多位东本培训师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参会代表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致欢迎词)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交流及会议)

 

    会议上,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王浩科长致辞,并对东风本田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与展望。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培训科峻系长对各校企合作院校培训中心2018年度的运营情况作了评估总结,并就运行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数据分析表明,我院东本培训项目在定向班工种数、总人数、留用率,以及培训师认证成绩等KPI指标方面排全国第一。我院东本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何贤亮老师受邀进行了专题经验分享讲座,介绍了我院的创新做法,教学质量控制、翻转课堂运用,以及职业核心能力培养等,得到了与会同行们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何贤亮老师做专题教学经验分享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现场:我院被评为最佳合作院校)

 

颁奖仪式上,我院被评为东风本田2018年最佳合作院校,何贤亮老师被评为最佳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彭建伟老师被评为校企合作项目“卓越培训师”,林裕兴老师被评为“优秀培训师”。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现场:何贤亮老师被评为最佳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

 

    点击查看原图

 

(彭建伟老师被评为校企合作项目“卓越培训师”)

 

点击查看原图

 

(林裕兴老师被评为“优秀培训师”)

 

我院东风本田校企合作项目自2013年运营以来,从单一的机电维修项目迅速发展成了具有机电、钣金与SA三大项目资质的合作院校。项目团队勤劳务实,成绩显著,企业班培训认证通过率达100%,,人才培养质量稳居首位。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各东风本田项目合作院校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合作共促的研讨平台。两天的会议,与会同志对培训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组建等开展了专题研讨,为下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各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

 

(供稿:汽车产业系 何贤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