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行者方致远 奋斗路正长——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行者方致远  奋斗路正长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系统回顾学习中央与上级党组织的工作指示与落实情况,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在2019116日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暨1月份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现场)

首先,朱智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推进。在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朱智美书记跟大家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中国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更加壮阔的征程在我们脚下展开,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我们实现梦想的步伐!

 点击查看原图

(朱智美主任带领学习)

 其次,支部宣传委员李瑜生老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给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

 点击查看原图

(李瑜生老师学习分享)

最后,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朱智美同志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好的完成了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我们始终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指示工作。支部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作为在教育岗位上的我们,要用师爱滋润学生,用生命承载教育,用平凡演绎伟大,用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谱写出感人的篇章。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