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机电装备产业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集体学习活动

 

2019年3月1日12:00,我系全体教职工在沙太校区1号楼701会议室,举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集体学习活动,本次集体学习活动由李珠斌主任主持,共36位教职工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在话集体学习活动中,李主任对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深度剖析和总结。对2019年2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谈到金融经济、“一带一路”建设、航天、法治等话题一一进行介绍概括和延伸总结。还专门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许多掷地有声、耳目一新、言近旨远的精彩“金句”进行分析和咀嚼,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语言艺术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肯定和赞赏,为此,李主任特别鼓励大家多学习、多阅读,对于学问,要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贯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知行合一的学习理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周恩来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国家是否强大,离不开教育,教育是否成功,离不开思想。思想决定行为,所以,我们应该重视读书。莫等老来方悔读书迟!

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供稿

2019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