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记汽车产业系召开2019新年度全系大会

新春刚过,春风送暖,我们又迎来新的征程。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明确奋斗目标,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2019年2月28日下午,汽车产业系在沙太校区3号楼713报告厅召开2019年新年度教职工大会,汽车产业系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共计8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政治学习之“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讲座。由支部书记王尚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面对意识形态领域复杂的形势和严峻的挑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决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有力的领导、更有效的举措,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不断提升党、国家和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践行“四个意识”,思想上、行动上务必向党中央看齐,营造生活中、工作中、网络上风清气正的正能量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主任政治学习专题会)

 

第二个议程,由王尚军主任做假期工作回顾及全年工作部署。整个寒假假期,世赛工作持续进行,世赛团队一直在训练,积极备战五进一选拔赛。2019年的系部工作充满挑战和希望,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研教改,学生管理、技能培训鉴定、校协企合作与技能竞赛等工作。总而言之,系部中心工作,重点是培养人才,培养学生会做人,会做事!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三个议程由教学副主任廖曙洪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师们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准备,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老师们重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将抓课堂纪律、提高教学质量放在首位。 

 

点击查看原图

 

第四个议程由学管副主任杨宇峰就本年度的学生管理及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期将重点开展班干部骨干团队建设,发挥学生工作活动育人作用,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全面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五个议程由主管校企合作及竞赛的王光林副主任部署近期工作,并对校企合作及学年竞赛做出了细致全面的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汽车产业系全体教职工将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年,凝心聚力为学院培养工匠型人才描绘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供稿:汽车产业系 梁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