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培训会

我院成功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培训会

 

为使外聘教师熟悉我院教学管理规范和流程,帮助他们认识职业教育的理念,找到合适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3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沙太校区3号楼301室举行了外聘教师培训会。来自各教学系的12位外聘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教务处袁园副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解读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

培训会上,教务处高娟副主任详细解读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要求所有教师遵守学院的教学规范以课程标准为依据编制授课计划和教学设计。她鼓励大家注重课堂教学有效和高效,把企业工作经验融入到课堂中,助力学生职业能力的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吴显强主任作培训)

教务处吴显强主任对各位老师来校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大家树立底线思维,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做好榜样,在课堂上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学习,用爱心和耐心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特别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以“学生学多少不是教师讲多少开展教学,切实注重课堂的有效性,实现学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现场,老师们在认真聆听)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相互之间交流探讨,消除了心里存在的疑惑,增强了教学的勇气和信心。通过培训,外聘教师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文件、课堂教学规范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为学院教育教学增添活力,为学院的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教务处 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