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参观学习

我院赴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参观学习

 

2019年4月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刘建卫带领班主任工作室工作组成员一行10人赴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广东省名班主任骆小华工作室参观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了解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

在座谈中,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郭松副校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骆小华主任等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发展历程、运行机制及开展模式双方就如何建设学生管理骨干团队,如何打造优秀班主任管理团队,更好开展中等职业院校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特别绩效管理形势下班主任工作的考核评价机制进行了认真研讨。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交流)

刘建卫副院长对接待表达谢意希望今后两校学生管理团队能建立深厚友谊加强交流合作。在交流中,双方一致认同要充分根据技工院校的特点因材施教,积极谋划,为师生们提供一个优质的学生管理服务平台和窗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此次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交流,为我院创新班主任管理与打造班主任工作室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设与管理经验。

(供稿:学生处  段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