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加强交流合作 携手共同进步

加强交流合作  携手共同进步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赴天字码头党日活动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分享党建心得,营造积极向上的党建氛围。2019410日,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在雷治亮书记的带领下8名党员及实习就业部的3名老师一同前往天字码头的广州之星游轮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一 交流党建工作现场) 

主题党日的交流座谈会由广州之星游轮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进行简要的介绍及党建活动的展示。随后双方主要从党支部的建设、港珠澳大湾区的发展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及双方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环节上双方各抒己见,互相借鉴学习,达成了共建共享的共识。除此以外,通过和企业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入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图二 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本次党日活动的形式丰富,促进两个支部业务和党建工作的相互交流与提升,且很好地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