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打造洁净天地 共建美丽社区

打造洁净天地 共建美丽社区

——计算机程序设计高51802班学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自去年11月学校获大源地区党员突击队授旗以来,我校党员突击队积极组织开展突击队行动,为大源地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格局献智出力。318日上午,学校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突击活动,落实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我校党员30多名突击队队员、计算机程序设计高51802班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318日早上校会结束后,全体党员突击队成员、学生志愿者在突击队长刘建卫的带领下迅速展开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清理学校周边及大源南路学校附近路口的垃圾、杂草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突击队队长刘建卫带领大家清理杂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班级合影

    此次活动提升了全班同学的环境保护意识,促使师生们自觉地支持、参与环境保护和整治,体现了学校与社区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工作格局。

 

 

计算机程序设计高51802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