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继往开来  扬帆前行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

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417日下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隆重召开。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团委书记何腾飞,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斌,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委书记、系主任朱智美,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曾玉霞,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管部部长张军,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陈静纯,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68名来自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各年级的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陈静纯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会议,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陈静纯作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副书记彭荣法同学作本次大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并通过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名单,宣读并通过正式会议议程。

点击查看原图 

(预备会议)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团委书记何腾飞致开幕词,对我系新时期新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并预祝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随后,大会通过了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八届团总支暨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委员选举办法以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由学生代表介绍了各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情况,与会代表对12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

点击查看原图 

(团委何腾飞书记致开幕词)

大会计票期间,由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斌宣读了《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关于表彰第八届团总支暨第九届学生会先进个人的决定》,由出席嘉宾对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表彰先进个人)

计票结束,主持人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王铖、尹子珺等10名同学正式当选为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九届团总支暨第十届学生会委员。系党委书记、系主任朱智美同志致闭幕词,总结了本次大会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对新一届委员寄予厚望。最后,伴随着高亢的团歌,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朱智美主任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的召开,回顾和总结了第八届团总支暨第九届学生会以来我系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同时也明确了今后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目标。“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新一届团学干部会继续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合影)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