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青年大学习 奋斗正当时——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知识竞赛

青年大学习 奋斗正当时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部举办的“不忘初心,一路向前”团知识竞赛于42518点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隆重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图1 竞赛现场)

活动自举办以来,系团总支直属的14个团支部进入了决赛环节。团学知识竞赛包含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题目类型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内容;共青团章程,共青团性质、职务和任务;共青团的权利与义务、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青年入团条件和程序等其它相关团学知识及时事政治等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图2 竞赛现场)

决赛上,由电子商务高级五年1802班的曹晓茜和会计高级五年1801班的李桂平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由电子商务高五年1801班的邱智茂和电子商务高三年1801班的涂丽杏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由电子商务中三年1801班的辜学政和现代物流中三年1801班的谢智勇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图3 颁奖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加深了广大青年团员对团知识的了解,促进了全体团员意识的培养,并对团支部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 陈静纯)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组别

组员

一等奖

F

曹晓茜(电子商务高五年1802班)

李桂平(会计高级五年1801班)

二等奖

D

邱智茂(电子商务高五年1801班)
涂丽杏(电子商务高三年1801班)

三等奖

B

辜学政(电子商务中三年1801班)
谢智勇(现代物流中三年1801班)

优胜奖

A

谢小媚(电子商务高三年1802班)
黄爱媚(现代物流技师1801班)

优胜奖

C

潘盛宏(现代物流高五年1801班)
廖智勇(航空物流高五年1801班)

优胜奖

G

庞有良(港口物流高三年1801班)
林俊英(航空物流高五年1802班)

优胜奖

E

杨华莲(会计高级三年1801班)
吴志莹(现代物流高三年18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