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用仁爱滋润学生 用生命承载教育——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用仁爱滋润学生 用生命承载教育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于426日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瑜生同志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习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深刻阐明学校思想政课的重要意义,就如何办好新时代思想政治课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

李瑜生同志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领悟,也给全体党员和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告诉大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自己所热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被党和国家放在如此高的地位,我倍感振奋,受到极大的鼓舞。作为人民教师肩负着历史责任的崇高使命,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只有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格的整体提升而努力,用生命承载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李瑜生同志主持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现场)

教育是一项宏大的事业,也是一项需要沉下心去、扑下身来、用心血去成就的事业。每天多努力一点,我们的学生离成功就近一点。爱学生不仅要付出艰辛,还要有一颗无私忘我的心。在教育岗位上,我们要用仁爱滋润学生,用生命承载教育,用平凡演绎伟大,用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谱写出感人的篇章。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