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促培训实效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记汽车产业系混合式教学师资培训

  促培训实效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记汽车产业系混合式教学师资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系课堂教学改革,推进混合式教学的应用与实践,以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汽车产业系于2019年5月8日组织专、兼职教师50多人5号楼一楼召开了混合式教学师资培训会议由廖曙洪副主任主持,廖曙洪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意义与要求。然后详细讲解了行动导向翻转课堂、混合式三种教学方法的含义与区别,重点讲解了混合式教学的实施方法与步骤。并强调实施混合式教学应遵循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原则,教学过程注重信息化手段的应用。

点击查看原图 

后全体参会老师围绕如何将混合式教学很好应用到实际课堂教学中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归纳总结就是“教学老师少讲、学生多做、学生自主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混合式教学方法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混合式教学的实施方法与过程更加明朗,达到了本次培训的预期目标

 

                 供稿:汽车产业系  李芬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