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创新务实 继往开来

——学院顺利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5月8日下午,沙太校区三号楼行之礼堂,气氛庄严而热烈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副院长刘建卫学生处主任黄炳锋团委书记何腾飞副书记冯志明、喻晨团委干事吴辉国,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2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谭湖芳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在预备会议中,大会以全票通过了《大会议程》。会上,学生会副主席杨子彬作《筹备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冯志明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全体代表的产生作了说明。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唱国歌)

 点击查看原图

(团委何腾飞书记致开幕辞)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何腾飞致开幕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学代会能不忘初心,创新务实,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会议如期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刘嘉杰提交的《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着开展了激情澎湃的竞选演讲,参会代表们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后通过严肃认真唱票、计票、统票工作,产生了林海洁、吴怡静、江丽君、何彩玲、钟淑钗、梁容华、冯梓茵、梁笋杰、张镇岳、孙旭铭、何政庭、江俊霖等12位同学当选为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竞选演讲)

点击查看原图 

(当选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此外会议还对20182019学年里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刘浩贤、黄振泰、林海洁等26名同学“优秀学生干事”荣誉称号,授予刘嘉杰、李树佳、麦翠萍等18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曾德奇、徐建斌、温琪琪等25名同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为优秀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刘建卫副院长在大会闭幕辞中表示,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秉持“修身立德 躬行成事”的校训,积极融入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进入新时代,发挥新作为。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致闭幕词)

此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学院党委、团委、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有效激发了广大交通学子参政思维和参政意识,充分彰显了学院对青年学子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在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强烈的反响,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供稿:团委 谭湖芳

摄影:学生会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