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汽车产业系第九次团代会暨第十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汽车产业系

第九次团代会暨第十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201957日下午2:30,汽车产业系第九次团代会暨第十次学代会在行之礼堂隆重召开.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生处黄炳锋主任、院团委何腾飞书记、冯志明副书记、汽车产业系廖曙洪副主任、冼宇坚副主任、杨宇峰副主任,系团总支书记周伟才,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静、李芬及我系326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汽车产业系第九次团代会暨第十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到会领导及嘉宾)

    此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大环节,在预备会议中,系团总支周伟才书记作了召开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静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与会代表认证审议通过了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

 点击查看原图

(所有参会人员高唱国歌)

    大会正式会议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团委冯志明副书记宣读了《院团委有关批复》、院团委何腾飞书记发表了开幕致,充分表达了对我系团学工作的肯定,并希望以此为标志,推动我系的团学工作能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院团委何鹏飞书记致开幕辞)

    会中,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对汽车产业系第九届团总支暨第十届学生会委员候 选人进行评选投票。在大会计票期间到会领导为第八届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优秀干部干事与优秀社团颁发了荣誉证书。在紧张的监票、计票工作之后,总监票人李芬老师隆重地公布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最终选出陈冠菲等15名代表汽车产业系第九届团总支暨第十届学生会委员。领导们对其寄予厚望,并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工作取得优秀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代表正在给第九届团总支暨第十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投票)

 点击查看原图

(监票组正在进行现场统计票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干部、干事)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部门及社团)

    大会最后由汽车产业系杨宇峰副主任发表闭幕,他高度赞扬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并对汽车产业系第九届团总支、第十届学生会的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全系广大团员青年,以身作则,努力实践,锐意进取,把我院汽车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使我系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我系杨宇峰副主任致闭幕词

    最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结束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是团结、胜利的大会。相信我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们能展现新一代团员青年及学生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同学,共同把我们的学生生活点缀得丰富多彩,为汽车产业系团学工作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同新一届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汽车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5月10日

供稿人:周伟才  彭浩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