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再次被评为金花地区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喜讯:我院再次被评为金花地区2018年度

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5月8日下午15点,广州市荔湾区金花街道召开了“金花街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来穗人员出租屋管理工作会议”。我院学生处林国赓副主任、姚柱老师代表学院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金花街道办就辖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和消防安全工作等进行沟通。金花街道对2018年消防工作成绩突出的15个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我院被再次评为“2018年度金花地区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度金花地区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牌匾)

2018年,学院结合《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完善了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建立微型消防站,做到了各项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荔湾校区各职能部门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保证校园秩序稳定,赢得学院师生及金花街道办事处的一致肯定。  

今年,学院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全面提升消防安全工作和综合治理工作,积极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推进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规范办学,依法治校,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供稿:学生处   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