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相约五四 青春不散场——我院汽车产业系与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联谊掠影

相约五四  青春不散场

—我院汽车产业系与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联谊掠影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学生会外联部、学习部于428日受邀参加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举办的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进行交流和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大合照)

在医药学校联谊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医药学校校区,了解了该校教学设施和学生的日常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我们来到该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现场观看节目演出。该校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点击查看原图

两校学生的联谊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共同进步的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相信,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我系学生与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学生之间更加深了友谊,学习他们的优点,发扬我们的优势,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供稿:刘锐芬、李静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