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绿色人生 校园无毒

——学院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的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201964日,我院特邀请广州市禁毒教育馆王鹏科长等禁毒专家到校联合开展“绿色人生,校园无毒”2019年禁毒宣传活动。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观看禁毒教育展板和新型毒品模型)

    活动以禁毒展板和发放禁毒小册子等形式,向师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现场展出40余块展板,包括防范新型毒品宣传挂图、《禁毒法》概读等内容。一幅幅形象具体、通俗易懂的宣传图片,让师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特征、种类、危害,帮助师生了解抵御毒品侵害的措施,明确自己应该怎样做才能让毒品远离校园、远离家庭。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发放禁毒教育小册子)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认真观看)

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让广大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活动现场,师生们表示一定会远离毒品,自觉抵制和拒绝毒品,用实际行动参与全民禁毒工程。

供稿:学生处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