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热心参与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弘扬志愿精神 服务行业展会

--学院师生热心参与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962日,中国报关协会携手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口岸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广东进出口商会等10多家国际贸易产业链的国家和地区核心协会以及优秀行业企业举办的首届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学院会展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热心参与了本届博览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博览会现场)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赋能、共生”为主题,以“追求实效、提升影响、搭建平台”为目标,聚集了国际贸易服务领域和进出口行业多家有影响力的国家级行业协会,在11000平方米的展区内云集了超过200多家国内优质国际贸易服务企业,近3000家国内进出口企业观展。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博览会师生合照)

学院鼎力支持本次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组织25名会展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的现场服务工作。这些志愿者具有展会服务技能和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历,并具备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及高效的团队协作能力。他们不仅承担了主场服务台、开幕式、论坛区、路演区的接待、咨询、维护秩序等服务,更以他们热情的服务,展现了交通学子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给组委会、嘉宾、参展商和观展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服务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现场)

博览会尾声,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组委会向学院颁发了志愿者贡献奖,肯定了我们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付出与努力,并向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康华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