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教学设计文本评审会圆满结束

学院微教学设计文本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9年5月22日下午,我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微教学设计文本评审会。作为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活动之一,微教学设计着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蔡昶文副院长各教学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及历届获奖优秀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就入围作品展开专业评审。

 点击查看原图

(评审会现场)

本次比赛教师自愿报名,教学设计作品种类丰富多样。经过各系部初赛,最终推选出7个项目类别33份作品入围院级评审。

点击查看原图 

(评委们在认真评审)

评审之前,所有入围作品匿名。评审团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从教学课堂总体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特色创新等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评比

点击查看原图 

(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比赛,老师的教师职业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在教学中有创新、有突破;在教学中要注重加强思想、理想、信念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在课堂教学中有机地融入思想政治职业素养、信息素养和工匠精神等育人元素。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教师教学设计水平促进了教师的成长提升了教学综合能力

(供稿:教务处 冯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