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明天你好!梦想从交通起航--记我院汽车产业系2019级下厂实习生欢送晚会

明天你好!梦想从交通起航

                --记我院汽车产业系2019级下厂实习生欢送晚会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莘莘学子执着的梦想,时光的飞驰带不走勇攀高峰永恒的心。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的交通学子带着老师和同学的祝福,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现场)

6月20日晚上6点30分,由汽车产业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2019级下厂实习班级晚会在行之礼堂拉开帷幕。晚会上汽车产业系王光林、冼宇坚、杨宇峰等副主任、系学工部的周伟才老师、李静老师和系2019级实习班级汤国斌等八位班主任出席本次晚会。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及嘉宾老师)

本次晚会节目是由系各班级选报节目并结合实习班级推荐节目组成,晚会开始前杨宇峰副主任上台致词。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发言)

O2乐队首秀《无谓再假》,用优美的旋律拉开晚会的序幕。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我们陶醉其中,诗朗诵、双截棍表演等节目,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似灯塔给学子们指引前进的方向。姬光耀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诗歌朗诵《交通数载因缘聚》,重温了同学们的校园时光;汽车检测与维修高三年1701班给我们带来的《大鱼海棠》、《毕业后你不是我的》和《突然的自我》、汽车维修高五年1502班的《平凡之路》、汽车预备技师四年1601班的《再见》,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汽车维修高五年1501班献上一支舞蹈《双截棍》,嗨翻全场!最后压轴,由系学生会给我们带来了吉他弹唱《真的爱你》,晚会圆满落幕后,感动环节是每个实习班级安排代表上台向老师表达敬意,表达同学们对恩师的教育之情!

 点击查看原图

(精彩节目)

本次欢送晚会是送个下厂实习班级学生的礼物,也可能是他们在学校参加的最后一次学生活动,非常有纪念意义!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学校的生活缤纷多彩,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嘉宾、表演者及工作人员)

 

 

             供稿人:汽车产业系学生会学习部  刘锐芬

20196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