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青春无悔,梦想飞扬——2019年汽车产业系学生会老干部欢送会

青春无悔,梦想飞扬

——2019年汽车产业系学生会老干部欢送会

汽车产业系学生会已完成换届工作,老一批的学生干部为我院团学工作默默奉献,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学生会工作。他们将热情和青春挥洒我院学生会工作,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无数回忆希望在这离别之际能给他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他们以后有各自不一样且精彩的人生,在这青春时期创造出属于他们的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主持人)

2019年6月19日,由汽车产业系学工部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老干部欢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欢送会首先由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反映了我们的校园时光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友情和师生情永远不会结束,把欢送会拉开了帷幕。歌曲《富士山下》表现了对学校的感情、歌曲《奔跑》、歌曲《请先说你好》、大合唱《海阔天空》追求梦想,克服艰难险阻,在逆境中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坚持信念、歌曲《说爱你》、歌曲《光辉岁月》表现了像曼德拉一样,在困难逆境中不放弃、吉他弹唱《真的爱你》、歌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欢送会在最后一首《当》优美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离别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半载时光,青春不散场!衷心祝愿我系老干部前程似锦,铸就辉煌!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点击查看原图 

(演员及工作人员)

 

 供稿人:汽车产业系团学习部  张少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