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路漫漫而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路漫漫而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记航空服务专业参加2019广东省职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

 

2019629日,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举办的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行,我院航空服务专业李泳琳、陈芷荞、朱泳欣三位选手经过了严格的初赛选拔入围了本次大赛的决赛。

本次竞赛为省二级比赛,比赛内容参照《美容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高级)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要求,引入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模块的相关要素,并增加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仪器、新技能的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紧张的赛前准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精彩的比赛过程及成果展示)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知识以笔试闭卷的方式进行,技能实操分为面部基础护理、美睫护理和创意新娘妆三部分。针对这次的比赛内容,袁嘉茵、谭淳升老师带领着本次比赛最年轻的参赛队伍勇闯决赛,实现了航空服务专业技能性比赛零的突破。航空服务高1601班朱泳欣同学勇获本次比赛三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点击查看原图 

(艰苦的赛前集训)

此次技能大赛在媒体、专家评审团、大赛组委会的共同见证下,三位参赛选手在现场沉稳淡定,有条不紊地展示自己精湛的专业技能。密集的比赛流程不仅考核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还考验了她们的心理素质、体能及综合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初赛及决赛)

这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精神。行者,我们一直在路上!

 

供搞:袁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