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612日中午,朱智美书记组织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在1号楼201室进行政治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朱智美书记学习分享)

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这样的“底线思维”,是习近平同志提出治国理政的重要方略。引用习主席这句话,朱智美书记警示大家要保持忧患意识,看到那些尚未出现而即将出现的问题,防患未然,从容应对。今天的中国,已经进入“风险社会”,各种深层次矛盾日益凸显,不稳定、不确定的因素日益增多。地方债问题、网络管理问题、价值观问题、食品安全管理、信访工作改革这样的微观政策,都可能成为敏感的社会风险点,稍有疏忽差池,就可能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带来预想不到的系统风险。我们党员老师们要增强预见性,保持底线思维,才能做到喜不忘忧、未雨绸缪,临难有静气,遇事有定力。

 

 点击查看原图

(商贸产业系党员老师集中学习)

 

朱智美书记提出,党员老师们要学习贯彻陈奕威厅长在全省技工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大会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为全面提升学校职业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