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七月赛场竞才技 交通学子胜夏花

七月赛场竞才技 交通学子胜夏花

 

---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

 

201971315日,2019年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是省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分为机械设计、建筑设计和电子设计三个竞赛项目,六名交通学子以自信的从容踏入赛场,敢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州创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72所高校、职业院校及企业同台竞技,共计54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七月炎热的夏天赛场上,我们的交通学子如盛放夏花展示交通行者的才技。

 

点击查看原图

 

 

电子设计竞赛是六名交通学子首次参赛项目,在以李珠斌主任、郭军平副主任为首的教练团队通过精心策划竞赛方案,教练员詹永瑞、黄荣玖、刘加芹、刘灼华指导有方、训练有素,在短短的一个月的集训中,使本次参赛的六名选手绘图能力达到了最佳状态,学生组A组选手(卢永杰、张国良、王凯)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学生组B组选手(张鑫雨、张世豪、高晟盛)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六位教练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大赛校验机电装备产业系师生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电路图绘图技巧的水平,促使师生电子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为机电一体化专业、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刘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