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筑梦起航 助力成长

筑梦起航  助力成长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2019级新生教育周

 

为了让2019级交通运输产业系的新生对技校生活和专业知识及技术有更深刻的认知和更全面的了解,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911日下午交通运输产业系实习就业指导教师及部分新生班主任分别带领学生到广汽传祺、广物汽贸、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地铁博物馆、广州白云机场等进行参观学习,让同学们了解企业的概况及基本运作,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和老师们作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兴趣浓厚,收获不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12日,交通运输产业系举办了新生入学专业介绍课。课堂上,各专业骨干教师从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模式、核心课程、选修学分、各学年课程时间安排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对所学专业有了一个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为大家后期的学习做了很好的铺垫。教师还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结合新生们提出课程学习、汽车专业技术、就业等的相关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不仅对交通运输行业有了相对全面的了解,也对即将开启的技能学习生活有了全面的认识,相信同学们都能很快地适应技校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早日成为专业高级技能人才。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