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坚定理想信念 创造崭新未来

坚定理想信念,创造崭新未来

                                   记汽车产业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学院汽车产业系99在行之礼堂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蔡昶文副校长汽车产业系王尚军主任,王光林、廖曙洪、冼宇坚、杨宇峰四位副主任出席本次大会,以及汽车产业系全体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杨宇峰副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校长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杨宇峰副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杨宇峰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聘请汤国斌老师等17位教师为汽车产业系新生班主任的决定》并颁发班主任聘书。随后观看汽车产业系视频,视频观看结束后,产业系王尚军主任代表全系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着重介绍了我汽车产业系的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及取得的成果,就业的前景。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学校的历史,感受交通的校训和校园文化精神;更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投身实践、学会技能。沐浴交通人文之魂,铸造、升华你的品质;传承交通工匠精神,锤炼、提升你的技艺。汽车产业系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603班的罗星奎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分享了校园生活的经验。汽车维修预备技师四年1901班张鸿源同学、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高51901班廖荣剑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对校园生活憧憬和未来学校表明决心。学院蔡昶文副院长最后也对汽车产业系2019级新生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交通技师学院能够学有所获,学到一技之长,成为真正的交通行者。在聆听完唯美激昂的汽车产业系系歌《我相信》后,汽车产业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讲话与学生代表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到场的老师们)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校园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努力钻研专业技能,为自己美好的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典礼过程庄严而不失热烈,为我系新学期工作打下良好的开端,同时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刘锐芬 陈学槟

                                                           2019926